今早我老豆问我要做工吗...我就发觉..整天在家..没所事事..又整天对着电脑..
好sien...
于是就决定跟我老豆去做工!!!
吃完个早餐就去开工噜...
真是顶不顺要整天mao在那边..
结果现在脚软...腰痛...手又没力...
RM50真不容易赚哦!!!~~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没也做~~
今天又是个没也做的星期天~~
在家就没也做..
但是又不想要去做工...
真矛盾.
今天7点几就醒了....
没也做就看下newspaper
.....跟着..不知写什么好,
还是stop好了~~
在家就没也做..
但是又不想要去做工...
真矛盾.
今天7点几就醒了....
没也做就看下newspaper
.....跟着..不知写什么好,
还是stop好了~~
悶悶D就上下寫下也~~
今天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...只是打機打到好爽...
max找我打機...又講我打完找他..怎知道sms都不回...上msn找他又不在~~
guan zhi又找我打機...他講進不到room又沒玩了...haiz~~
還有一樣好笑的也...我哥今早載我出去做工..
我明明看到地方有狗糞..已經特地走開了的啦...
怎知道我哥看到不看就走我背後過..
就這樣中了狗屎~~啊哈哈哈~~
max找我打機...又講我打完找他..怎知道sms都不回...上msn找他又不在~~
guan zhi又找我打機...他講進不到room又沒玩了...haiz~~
還有一樣好笑的也...我哥今早載我出去做工..
我明明看到地方有狗糞..已經特地走開了的啦...
怎知道我哥看到不看就走我背後過..
就這樣中了狗屎~~啊哈哈哈~~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第二天~~
今天一大清早7点半就起床~~去弄passport...结果去到那边...看到百多人在等着拿号码~~算咯..排队..(好彩排的早..要没有号码了~~)拿了1144号...要等上百个人...ok..去吃早餐先...maggi goreng double...rm7.00...贵!!!!!...finish 了继续等轮到我~~...大概到11点将..他出报告说system down..walao想要重2下那个主管~~兜兜转转搞到我1点半才可以回家~~真是.....无言~~!!
订阅:
评论 (Atom)